贵阳一路发废品回收站

钢材回收|废铁回收|废铜回收|铝材回收|设备回收|厂矿回收|电缆回收|塑料回收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邓先生
  • 电话:0851-86507548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吃下这碗号称世界之最的面条后 厨师竟然聋了
新闻中心
吃下这碗号称世界之最的面条后 厨师竟然聋了
发布时间:2016-09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英国厨师挑战最辣"死亡面条" 耳朵失聪两分钟

据香港《文汇报》2日报道,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有一间名为“大哥小弟”(Abang Adek)的小店,外貌并不起眼,但因制作号称全球最辣的“死亡辣面”闻名。

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,近日,22岁的英国厨师苏马迪维里亚日挑战了号称“死亡之面”的面条,不以为然的他刚吃了一点就开始不停出汗,辣到只能狂喝水,甚至都出现2分钟的耳聋。

“这绝对是全世界最辣的面了。”这名厨师表示。据了解,这份面条用了号称全球最辣的鸟眼辣椒,其辣度是塔巴斯科辣椒酱的4000倍。

报道称,这位厨师表示,“这是我所吃过的一种最辣的特定食物。在几秒的尝试后,我已经开始出汗,并感觉很糟。”

为了不失去知觉,他将自己的头放在冷水龙头下冲洗。

所有决定尝试这种“死亡面条”的人都在试吃后几分钟内将面条吐了出来。

为了消除这种由辣度而引起的疼痛,该厨师喝掉大量奶昔。

 图为厨师尝试最辣面条,看来辣得够呛。

小伙表情已经狰狞了,估计全身都燃爆了!

苏马迪维里亚坦言“死亡辣面”是他吃过最辣的食物,几乎尝不到面条味,只有辣味,形容整个嘴唇都在燃烧,口中完全没知觉,又称自己吃辣无数,但不想再食“死亡辣面”。

他称不少人试过“死亡辣面”后呕吐大作,但也有当地人能吃完整碟面,形容那些人简直疯狂。